林小鱼

【苏瑶】少女为爱走钢索

*给 @黑眼圈小杰 迟到的生贺,来自杰的指示:要苏瑶!要甜!


*老实说,其实现在让我甜,我有点不太熟练,所以……可能不大好看,大噶见谅了。


*双性转!双性转!双性转!双性转!双性转!双性转!




    自打微博开了这个向狗大v提问的功能,就有人络绎不绝地花费666向经过盖章认证的美少女金光瑶提问。

 

    网络上玩啥的都能整出一个圈来,穿件改良襦裙就等于一脚踏入了汉服圈,买本hobo就可以出去说自己混手帐圈了,那美少女也得有个圈是不是。金光瑶就是美少女圈首屈一指的——

 

    美少女。

 

    美少女金光瑶特别地生财有道,除了她的软妹店兢兢业业定期上新,她还接推广接得风生水起,0添加豆乳盒子淘宝店家找她,她就发条带自拍的po:“敲好吃的豆乳蛋糕!”

 

    总之来自美少女金光瑶的推广,那简直是包罗万象无孔不入。这也难怪她人红的同时是非也多了。金光瑶每隔一天就要被人挂上吐槽微博说给美少女,内容多半是呵呵哒瑶聚聚又圈钱。

 

    作为一个聚聚,美少女金光瑶坐拥着漫山遍野的粉丝,与她有关的吐槽po底下黑和骑士团每每战得酣畅淋漓,就会有个po主加入战斗接过了一仇,仇恨飙升至120%直接OT。

 

    “哟!狗来了!”

 

    有位瑶黑这么大喊了一句——这实在是个梗,这位叫“难平_瑶瑶的眼里有星星”的po主,某一次疯狂为金光瑶站街的时候,收到了一条评论:“喂,地精,瑶聚聚在拿你当枪使你知道不?”

 

    难平_瑶瑶的眼里有星星骄傲地挺起胸膛,铿锵有力石破天惊地回了一句:“别说给她当枪了,我能给她当狗!”

 

    当时的评论一度十分沉寂,瑶黑都跟锯了嘴的葫芦似的,真是万分没想到对面阵营来了这么个把脸皮搁地上使劲踩的。

 

    对面忙活着震惊,过了十几分钟才开始此起彼伏地回复:“不愧是粉随蒸煮!不要脸都不要脸到了一块儿去!”

 

    几个月后,难平_瑶瑶的眼里有星星荣幸被批准改名为金光瑶的狗,而美少女金光瑶也时不时接到价值666的微博提问:“瑶瑶!如果我现在为你不顾一切地撕逼,可以和你谈恋爱吗?”

 

    刚开始也有瑶黑抱着金光瑶肯定不会回答的心态豪掷千金故意问问题:“请问和地精谈恋爱什么感受?”

 

    这瑶黑当得不称职啊,美少女金光瑶捞起钱来这么恪尽职守,怎么可能让这666溯洄从之,重新流到瑶黑的口袋里呢?

 

    当时金光瑶偏过头,对着身后将她环进怀里抱着的人眨了一下眼睛:“呀,这题怎么答啊?”

 

    身后的人轻轻吻了一下她又白又嫩十分值得接十七八个项链推广的脖颈,望着她的眼神又热又专注,就好像她俩不是搂一块儿刷微博,是在看什么两人以上共同出演的发生某种亲密关系的动作电影。

 

    葱管一样纤长的手指本想搭上金光瑶柔软的欧派,又怕影响到她答题,很快又恢复成了老实拥抱的动作。“你答的都好。”

 

    瑶聚聚心胸宽广光风霁月海纳百川,行文间根本没有流露出对瑶黑恶意提问的care,语气仍然是一如既往地可爱。

 

    “既然你诚心地发问啦,那我就勉为其难地告诉你吧。”

 

    “跟这个人在一起什么感觉呢?就是很贴心啊。毕竟你敢真的去相信,无论怎么样无论想要做什么这个人都会真心实意地觉得,我做的都是对的。”

 

    “这个人啊……第一次给我发私信的时候,我说我记得你的,在某一年的展子上,你投喂了我Patrick Roger的排块。”

 

    “对面发过来一句‘这么久你竟然记得’。”

 

    “沉默了好久,对面说‘瑶瑶,我会永远喜欢你的’,嗯……真是说话算话。”

 

    “在网络上护我的时候像个热血笨蛋,取的ID又很蠢……不是啦,很可爱的。”

 

    “28岁生日都过完了,一看到有人说一些不喜欢我的话,还是会撸起袖子和别人争论一个晚上,我说‘快睡觉啦’也不听……”

 

    “这个时候,我只好说一声‘你不听我的话了吗’,才舍得关掉微博。”

 

    “委委屈屈地蹭过来说‘我听话的’,噗……怎么说呢,这副模样,取的新id还真是没有取错……”

 

    “长得比我高,喜欢把我整个人环在怀里……”

 

    “对了,头发也比我长的……”

 

    [图片]

 

    金光瑶转过头,眯起眼睛盯了一下揽她入怀的人。照片上的人穿着高冷又干练的OL套装,这副打扮坐在club里像是有些不合时宜,光怪陆离的暖色调灯光映在面孔上,却半分也侵染不了那股子出尘的气质。

 

    金光瑶仰起头,猝不及防地“啾”了高冷姐姐一下。照片瞬间变成了照骗,这个吻像有某种魔力,一秒钟把高冷姐姐变成美少女金光瑶的痴汉。金光瑶似乎应该去表演魔术——仙女变狗。成功率100%,场场叫座,掌声震天。

 

    饶有兴致地欣赏了身后人的蠢表现,金光瑶心满意足地枕在某人软得令人但愿长醉不复醒的欧派上,继续在手机上敲字。

 

    “666块钱的问题,如果只是答以上这一些,大概不够吧……那文末,我就强行洗白一下吧。”

 

    “我并没有和地精谈恋爱啦,大家自己看图啦。”

 

    “问我什么感受呀,和这么好看的小姐姐谈恋爱,真是甜死了。”

 

    苏涉的头发拂到金光瑶的脸上,触感痒痒的,像每一年春暖花开出门踏青的时候,能见到的初生柳条。

 

    编辑完成,行事果毅的美少女金光瑶飞速地戳了发送按钮,反正问某人什么,某人只会弯起眼睛毫无原则地答一句:“瑶瑶说的都好。”

 

    微博问答的评论和吐槽微博估计又要炸开了锅,真是人不可貌相,谁能想见这么一个冷冰冰的仙女姐姐,上了微博会一秒钟换上一张“瑶瑶prpr”的脸呢?前难平_瑶瑶的眼里有星星,今金光瑶的狗的微博疯狂涨了一波粉,diss她是地精的瑶黑又说不出话了。

 

    怎么办?怎么地精界也这么难混了?一群肥宅迎风流泪咬牙切齿,妈的,抢走他们女神的——

 

    居然也是个女神,这……再想说些酸话也说不出口了。

 

    金光瑶的狗撸起袖子,准备去评论里瞅瞅还有没有不长眼的瑶黑,揪出来喷个日月无光。一只白生生的手突然伸了过来,牢牢地覆在屏幕上。

 

    “该睡觉了。”

 

    “又撕,你不听我的话了吗?”


*爱您!我的杰!与您当亲友!实在太好了!

评论(11)

热度(2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