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鱼

既然对面拉黑了我,那么我不得不隔空上实锤给自己辩解一番了。

首先,当我开始刷雷的时候,我的id叫“云梦双杰后援会”,这个id我个人认为没有任何欠妥的地方,如您所说,双杰可以是友情向的意思。那么,我想请问,在我起着友情向的id投雷的时候,是谁先把id改成“忘羡是你爸爸”这样嘲讽性的id的。怎么这会儿又来又当又立了?(p1——p3)

我承认我当时有点火气上头,一怒之下把id改成了“双杰邪教大好”,事后在劝说下我确实觉得这事做的不妥,我又改了回来,怎么您就能脑补出是因为【怂】才改回来的?(p4)

请不要给自己加太多戏,首先过来鉴定我抽奖穷酸low作假的,可是你们吧?谢谢,我很希望能放我去【圈地自萌】,那么是谁先跑到我cp的tag底下挂我cp写手的?(p5)

顺带说一句,花钱就是屌,第一名的壕妹子我认输,但是你们这些发电的,还是免了吧,谢谢。


 
 
 
 
 
 
 
 
 
 
 
 
 
 
 


江湖不见,爱见不见。

评论(27)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