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鱼

上一回我给澄羡澄粉弄了个抽奖,有些人隔空嘲讽我两张实体书订单截图不一样是偷了别人的截图,我现在给你们上点锤,因为有一本是我用我女票手机买的,所以,请别给自己加戏,脑补什么邪教粉花不起钱,要用假截图讹人。

谢谢,以后请不要随便鉴定邪教粉穷酸,毕竟我 今晚也给秀秀砸了1w块的雷了,难道还要开除我的粉籍吗? 

另外,说我把id改成“双杰邪教大好”是ky的,请回去问一问,我一开始投雷的时候叫“云梦双杰后援会”,没带任何cp的意思,你们先把id改成“忘羡是你爸爸”,这会儿倒来又当又立了。我不想和您隔空喊话,但鉴于您拉黑了我,我只能在这里说了。

当然,能顺带把亲妈送上第一,真是意外之喜呢。 




 
 
 
 
 
 
 
 
 
 
 
 
 
 
 
 
 
 
 
 
 
 
 
 
 
 
 
 
 
 
 
 
 
 
 
 
 
 
 
 
 
 
 
 
 
 
 
 
 
 
 
 
 
 
 
 
 
 
 
 
 
 
 
 
 
 
 
 
 
 
 
 
 
 
 
 
嘻嘻。

评论(3)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