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鱼

质问箱问题回答-3


谢谢喜欢我的文章!我对爱的看法嘛……这个问题好大哦,都可以做个博士论文了(?)

唔,既然您很早以前关注我,那我便就羡澄讲这个问题吧。其实我写羡澄的时候,从没有考虑过爱情是怎么开始的,只考虑过他们的爱情是怎么面目全非的。所以要这么答也有点偏题,可能就是我从小就很喜欢的1句话8,“莫言至死亦不遗,还似前人初得时”。因为爱情的开始大抵相似,所有人(或者说角色)回忆起自己年轻的爱时,笔触都是软的、用色都是明快的,最初的爱情啊,就算为之溅了1身血,也是又热烈又鲜红的。

可能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我从来不写羡澄是如何开始相爱的,因为他们大概天生适合相爱。你有剑就用剑、有命就拼命,只有这样才能大喇喇地说1声:年轻真好呀!

角弓玉剑,桃花马上春衫,犹忆少年侠气!

非要说开始的话,大概就是那时候他们都还很年轻!爱情从脚底烧到天灵盖,从地壳深处,烧到火星之巅!


谢谢表白!喜欢这个评价!钝刀子磋磨人难受,到底不如酷刑1刀,说不准还能bq【?


谢谢表白!哎!陶姐姐让我给您捎个谢谢!


谢谢表白!我也很喜欢那篇!毕竟是我第1次写主角x路人,还是第1人称,虽然我自己写文很难代入,不过人同此心……大概不代入也是可以的!


谢谢表白!2333怎么都是对苏涉哥哥的表白啊,苏涉家这几天拆迁了啊【bushi】,其实我柑橘这对不是拉郎啦,唔,我理解的拉郎应该是连铜矿都没有过的那种?不过我也没有退坑哦!只是柑橘关于魔道的梗写得差不多了!但是以后的日子谁知道呢,动画版又给了我很多想法,所以没有退坑的,1有梗就会写的!谢谢你呀!也祝您……唔!提前祝您中秋快乐!【哈哈哈词穷


谢谢喜欢!唔,本子是5月份出的,冷cp印得少……然后冷得场贩和xq都被嘲过,哈哈哈。所以真的是没有余本了!需要的话,大概可以把pdf发给你噢!


唔!要涛这个嘛!我寻思着我把lof的私信关了(实在是在魔道圈的时代不胜其扰把我给吓的),大噶鱼果想聊这个,嘛……扫码加群8↓


评论(7)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