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鱼

【羡澄】创作推歌挑战

在首页刷到 @地雷丸 太太的创作推歌挑战,觉得蛮想玩的。谢谢太太罗列这么有意思的题目。

那就针对羡澄这个CP做这个推歌挑战吧。

(回答时可以附上所针对的作品/角色/CP……也可以不,大家一起解码玩,希望能玩起来!)

(原创/自家孩子也可以来玩呀!)

1、最能体现角色性格/人设的歌曲

2、最能体现某CP当前相处模式的歌曲

3、最能体现某CP理想的相处模式的歌曲

4、最害怕某CP变成哪首歌所体现的相处模式?

3、适合在开车时听的歌曲

4、适合在捅刀时听的歌曲

5、适合在发糖时听的歌曲

6、最配合你产粮的手速的歌曲

7、给本命的相方点一首歌吧!

8、再给拆家/逆家点一首歌吧!

9、如果某CP对唱/合唱一首歌,那首歌会是?

10、如果一方献歌给相方,那首歌会是?


1、最能体现澄澄人设的歌曲是Joey的《心淡》,“跌到极麻木只好相信/又再爬得起/就会有转机/若我不懂憎你如何离别你”,澄澄多少意难平,都浇铸在那句交还笛子时的“本来就是你的”中,极爱、极恨,再平静地对魏哥热度退减。

2、CP当前相处模式的应该是轩仔的《尘埃落定》,歌词“即使有话想讲已经将识过的字用完/想讲句一切算了你听不到又怎算”,觉得还挺像澄澄走出观音庙的那刻,其实真实境遇是他们尽量避免见面。双方都心照不宣。在必要的红白喜事、或是某某的忌日,他们见面。他们都学会了得体地见面。

3、理想的相处模式啊,大概是陈小春的《独家记忆》,“我希望你/是我独家的记忆/摆在心底/不管别人说的多么难听”,我所理想的他们必然已经不是浓情蜜爱了,但是总还能顾盼关情,新修版瑶妹嘲笑魏哥短命,澄澄反唇相讥的那句“你才短命”我觉得独家记忆的歌词算个很好的注脚。其实他们就是输却了一点勇气,和一点容让。什么都面目全非了,但是澄澄还是不愿意旁人很难听地讲魏哥。总还有一杯酒可以敬过去的患难与共。

4、最害怕的羡澄相处模式,应该是Hocc的《劳斯莱斯》吧,“明明绝配犯众憎便放开/永远的忍耐永远不出来/世界将依然不变改/只会让更多罪名埋没爱”……我cp滤镜800米厚,我坚信他们上辈子是爱着的,可惜世人的词锋太利,这世道太颠沛。心底的烂泥开不出花,墙上撞破头开出的花又太惨烈。赤口白舌只好兵戈相向、装聋作哑。

3、哎怎么有两个3?那就不改序号吧……适合开车听的歌曲应该是电影《情人》的原声带吧,听这个总会想到男人渐次攀到女孩腿间的手,想到密闭车厢里的暗香浮动。

4、捅刀时的歌曲当然是不才的《必入歧途》啦!“我听闻/落叶映寒天/生灭俱如电/而世事/偏似针隐棉”,哎这整首歌真的致郁,写挽弓的时候全程循环,边写边哭。

5、适合在发糖时听的歌曲是《石川大阪友好条约》,超可爱der!像吃了甜滋滋的芒果软糖!写可爱的文的时候超快呀!

6、配合我产粮手速的歌曲啊,应该是阿fa的《处处吻》,虽然我手速一贯不快,只有在开3p车的时候比较快!听这个应该可以一晚上2000+吧?开车的情况下!“一吻便偷一个心/一吻便杀一个人”,哼这首歌的时候觉得自己在发光呀!

7、给本命的相方点一首歌啊……那就给魏哥点一首《风起云涌》吧,“在我生命中/何日那处去追我旧时梦”,有时候也会想想魏哥上辈子骄人的天资,澄澄拼命努力的东西,他可以吊儿郎当地得到,修为啦、结丹什么的,虽然说很不公平,但是上天就是赏了这碗饭啊。有些梦境永远埋葬了,在那些梦境里,魏哥也全无块垒地笑过啊。可能就是那句诗吧,“诗情弛骋大江北, 画意纵横大江南”。一声嗟叹。

8、给拆家点歌啊,拆家曦澄点一首Sammi的《终身美丽》吧,“从前那一位/永未能做到”,大概是本拆家理解的曦澄了……逆家忘羡的话,点一首《西窗》吧,“不曾归来/当天空落着雨/在西窗为你/留着烛/不知归期/不敢提笔/约定是种谜题”,小蓝蓝泪弹不尽临窗滴,就砚旋研墨,也蛮可怜嘛23333

9、羡澄合唱一首歌!必然是阿fa和梁汉文的《》啊!简直是羡澄现代paro吵架的情景剧啊!大噶看看歌词是不是!(男:和人爱吧抱吧吻吧叫吧 去吧舞吧还是算吧 女:酸吧苦吧哭吧饮吧 汤吧癫吧别要醒吧 男:早已输了不怕不怕不怕不怕)

10、一方献给另一方啊,我设想的是旧事结成茧的某天,某某对某某献歌,魏哥献给澄,或是澄献给魏哥都行,是孤竹翊唱的《多少》,“人世间,别计算太少太多,沉溺的不过一种假设。期盼、畏惧都会成空, 得失无法遵循因果,年华最易摧折。”这首歌被他们其中任何谁唱出来,真是欲盖弥彰啊,听起来像所有兵戈都铸成了铜像,将士解甲归田。但是能让他们俩触动旧事的情形实在太多了。世事何尝悲悯轻纵过?至死未曾和解,不可心甘情愿。

评论(23)

热度(2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