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鱼

【梦间集全员】我们这是替天行道(番外)

大噶七夕快乐!打算写几个番外段子!但是今天只写了杨青那对的!剩下三对日后补在原文后面,会发一条lo文通知的!

和 @林嗎啡 看了这条微博后产生的脑洞,侵权即自杀

原文走:(一) 


事情是这样的,在七夕前几天,杨家枪看到淑女剑转了条微博,内容是向男性推荐适宜七夕送出的礼物,淑女剑并附言:“感人!本女孩儿看到就哭了!”临近良辰美景,杨家枪赶紧点进去看了看,然后他简直如获至宝,恨不得打印一份贴在床头日夜诵读。

 

主要推荐的礼品有:水晶天鹅摆件(圆女友一个天鹅梦)、99朵丝袜花(没有女生不喜欢花)、印有女友名字的手链(情意满满)……

 

杨家枪新弯不久,业务不大熟练,潜意识里还是把青光当成女票来爱!这个右倾错误当然要在将来的日子里不断纠正!但是当下!杨家枪仔细研读了一遍这份礼物清单,评论里的妹子都表示“实在太感动了”、“想哭”,杨家枪心想:我可不能亏待青光啊,人家看得上我怪不容易的。

 

于是杨家枪照着清单一样样地都买了,力求一模一样,并要求店家用粉色爱心卡片写张条子:亲爱的老婆,有你真好。

 

七夕大早上,杨家枪意气风发地站在青光楼底下,拨通电话:“起床了吧?下楼拿七夕礼物。”

 

修仙修到三点的青光,从窗口看到抱着一个巨大箱子的杨家枪,正穿着他挑的全副行头,还挺帅的,忍了忍没骂人。

 

下楼后杨家枪认真地说:“你看了可别哭啊。”

 

青光心里马上涌出一阵不祥的预感,同时杨家枪殷勤地打开箱子,首先把一大捧花献宝一样递给他,并说:“九十九朵花代表……”

 

“闭嘴!”青光端详了半眼那束配色很像单位尾牙宴表演服装的花,迟疑地扯了扯,还挺有弹性:“这他妈是什么?你说!”

 

杨家枪心想:青光忍着不哭还装生气的样子好可爱啊。一边贴心给对象解释:“是用彩色丝袜做成的九十九朵玫瑰花啊!”

 

脸色如同极黑之夜的青光说:“杨家枪,我说句话你可别哭啊。”

 

“什么?”

 

“分手!”


-几天后在原文补档圣金、倚屠、绿紫

评论(8)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