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鱼

【直】小孩子才要呼吸,追星女孩只会窒息

 @林嗎啡 要看的沙雕微博体

梗的来源是NARS与张涵予,以及另外1条大型饭圈严格现场,写得都很傻逼!不要介意【


@MARS中国:MARS#地狗品牌日#实力派影帝韩文清助阵HOUSE OF MARS彩妆屋!亲自#探秘MARS#想耀就耀唇镜屋,在光怪陆离的镜像中,彰显纯爷们的柔情!即刻转发同时评论说出你的闪闪红唇正能量,我们将从参与活动的粉丝中抽取5位送出韩文清签名照!即刻前往B市四里屯现场预约#探秘MARS#[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评论(259786):

 

@小82乖乖把门开开:彩妆……清清……彩妆1?[图片](你好这里有1吗.jpg)

 

@我cp不死你们终究是cpg:金主爸爸有眼光啊!这老韩一看就是来查抄黑店的!

 

@安哥拉霸兔:我们哥,是来谈并购业务的吧

 

@点我看清清与山东大葱激情1夜:呵呵哈哈,韩文清:恁女的平常就用这个么啊?(山东话

 

……

 

转发(421869):

 

@黄少天:哈哈哈韩文清你也能接到彩妆广告笑死我了哈哈哈这个定位很精准了哈哈哈哈!这哪里是请来走台的!这是大哥来巡店啊!“大哥你看这是这个月的进账您先看看”……

 

@张佳乐:老韩拿起1支唇釉:这些都是个嘛呀?【端详.jpg//@黄少天:

 

@喻文州:转发微博//@黄少天:哈哈哈韩文清你也能接到彩妆广告笑死我了哈哈哈这个定位很精准了哈哈哈哈!这哪里是请来走台的!这是大哥来巡店啊!“大哥你看这是这个月的进账您先看看”……

 

@张新杰:张佳乐前辈,那是天津话//@张佳乐:老韩拿起1支唇釉:这些都是个嘛呀?【端详.jpg//@黄少天:

 

@林敬言:噗//@张新杰:张佳乐前辈,那是天津话//@张佳乐:老韩拿起1支唇釉:这些都是个嘛呀?【端详.jpg//@黄少天:

 

@孙哲平:……没我帅[图片](孙哲平满脸唇印的彩妆广告表情包.jpg(配字:我爱你怕了吗))//@张佳乐:老韩拿起1支唇釉:这些都是个嘛呀?【端详.jpg//@黄少天

 

@叶修:不是老孙你这什么人呐,都跟你似的,拍个广告给人嘚啵嘚啵亲一脸啊,那人家MARS的工作人员也得敢啊//@孙哲平:……没我帅[图片](孙哲平满脸唇印的彩妆广告表情包.jpg(配字:我爱你怕了吗))//@张佳乐:老韩拿起1支唇釉:这些都是个嘛呀?【端详.jpg

 

@楼冠宁:平哥很帅//@孙哲平:……没我帅[图片](孙哲平满脸唇印的彩妆广告表情包.jpg(配字:我爱你怕了吗))//@张佳乐:老韩拿起1支唇釉:这些都是个嘛呀?【端详.jpg//@黄少天

 

1小时候的另1条微博:

 

@张小花与蛋糕裙边:有感而发!带噶都来说说自家爱豆的窒息操作吧(包含主动和被动)!抛砖引玉1个:我们乐就真的很棒,9周年的时候说要和粉丝吃鸡互动,选了个id类似“粉红萌萌水晶心”这种的萌妹号的粉丝,开麦后对面1声雄壮的山呼:老妹儿这咋整啊?我数了数我们乐倒吸1口凉气,足足屏息了10s,公屏上1片欢声笑语,我们乐终于开麦了:gg[图片](熊猫头表情包.jpg)

 

@平哥好帅小楼却只有钱:义斩几个人带了好几个穿着暴露的女孩子开房,朝阳区黑粉以为是富二代召妓飞叶子,jc开门一看,一群人整整齐齐坐了一排在玩狼人杀,楼冠宁第一轮就死了

 

@黄老甜:天天生日直播打剑三说要组眼神交流战场,上线一看当天战场是丝绸之路,天天安慰粉丝说没事说不定对面恶人都是散排升级蓝装,进去一看对面后缀全是同服的,天天疯狂摇铃支援节奏好像太鼓达人,最后打出了0比1000的骄人成绩(天天是0

 

@cp搞一搞寿命十年少:听说叶修第一次去贴吧发言被吧主当成高仿号封了id赶出来了?

 

@韩文清全球唯一妈粉:韩文清加了官群要求检查粉丝作业,当夜2000人大群因为人数不足解散了

 

@糕糕看看妈妈吧:我们糖糕就真的很随遇而安(不是),去HK录节目上错了保姆车,直接被拉到马仔(误)101现场,混在一群马仔里毫无违和感,就像猕猴桃藏在鸡蛋里

 

@翔毛被:翔宝提着大包小包春风满面(不)进入高级住宅区,一小时后因包里迪士尼周边和昊昊分赃不均,二人在住宅楼下大打出手上了当地社会新闻

 

@人夫杰西卡:王杰希给家里扫地机器人取名灭绝星辰,并为心爱的机器人罩上了蕾丝防尘罩

 

@双花宇宙飞船:孙哲平发表微博“我和乐乐是真的”,微博一片沸腾奔走相告今天把下辈子的年都过了呜呜呜双花锁了,半小时后孙哲平说:对不起微博没发完,手机放口袋自己发出去了,我和乐乐是真的很饿,乐乐半小时狂吃22个海胆已经就医了谢谢大家的关心

评论(10)

热度(1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