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鱼

质问箱问题回答

感谢大噶陪小鱼舞这个,帮小鱼挽尊!



创作灵感1般来源于:我和林吗啡的扯皮、看了什么小说想搞的paro、也有做梦的!羡澄的《海晏河清》就是做梦……不过我真正的灵感1般是黄色废料,但是这个,又不能总是“jc也不造自己怎么就炮上了”开头,于是我只好为了2k字打炮,写1w……


感谢喜欢nbcs的本子!嘛,如果是单问1生美梦这个短篇,大概就是想到叶没去兴欣的if线8,本来那个故事停在他们1块儿睡着就好了……空行很大的那段是,是个人觉得,是梦就会醒的……

鱼果4问这个整本的8,出南柯记才应该4陶叶真正结局,个人柑橘他们就很难像平常情侣那样,有些事情对1般情侣可能是磕碰,对他们俩(主要是老陶)就是梗子了……所以他们纵然he,我个人柑橘也只能到出南柯记那种程度,也许叶在慢慢帮他走出囹圄8


哈哈,不要再夸了!也许就是多写?……因为其实我产出效率很低的,也许从6点写到9点才能写1k字,可能慢1点显得质量好?快点就不行了!


诶,年纪大啦,不爱做这种好为人师的事情了……嘛,可能涉及专业相关的可以推1点?(是历史学相关)需要的话可以评论或者质问箱再问1遍【麻烦你了


嘛,公开发布前会检查1下8?或者后面发现了我也会编辑掉……虽然清者自清,但是会尽量避嫌【个人比较介意


我也喜欢您【伟大浪漫光荣


哈哈哈,中医理论觉得少sj比较好,歪果仁柑橘多sj比较牛逼……所以我也不造这个啪啪啪好是不好,但我柑橘起码对心情是好的?

这个评论偏激我柑橘很正常啦!我属于激进嘲笑派,不过有些养生文章会引用1些孙思邈什么的“肝气少心,肝脏独旺,宜安静性情,增咸减辛”之类的……好像有1点道理,比如多吃盐的话可能4补充电解质8(文傻瞎几把想的),类似于老人说的干活要多吃点盐不然没力气,感觉从经验累积上讲4有道理的8【个人看法,不同意见可以互相对骂

我柑橘这个8,反正我乱看的,1切为了产出的时候装逼,但是养生这个词,扩展来看就是“善自保养生命”,那我柑橘鱼果热爱生命的话,就保养1下?反正我天天劝林吗啡熬夜会长胖来着哈哈哈……

我柑橘没什么风险其实!最差不过就是和人网路骂架【但是这个就属于另外1个问题了!

心态的话!我柑橘心态就是为了开心啊……反正我看到谬论都很开心【


谢谢谢谢!原来我tag学8级了嘛【自封的

嘛,我柑橘,我在魔道圈4为了和wx女孩平权才会打5个tag,作品、良识向、双方角色tag、cp的tag,其实不4魔道圈的话,我可能不大爱打那么多tag……

我柑橘tag学是为了让自己柑橘“我没错”,鹅84让别人柑橘“你没错”,你打得少了,说不定有人锤你“xx家的写手粉随蒸煮的怂”云云……

裆燃瞎几把乱打不行,我做过1个乱写凸文乱打tag的试验,6章内平均1章被骂80条,观察了1下骂我的人说的话差不多,哈哈哈【不过避免争议的话还是,比如A凸就只打Aall,不打AB、AC、AD……

不过我现在的tag只有我1个人,我可以随便乱打【角色tag稍微慎重1点


裆燃有!填完这个世界线!是我的梦想!不过基本都是我流玛丽苏视角……各种女性路人小角色,我不造主线在谁身上,可能4双花,但4我4为了写叶黄才写的【。


唔,小说的话,喜欢杜拉斯的《劳儿之劫》、张爱玲的《多少恨》、萨特的《恶心》……其实我还喜欢《九尾龟》

鱼果是问cpy的话,我喜欢的都是软红杀相思之类争议比较大也比较古早的……今年喜欢18岁的中单想打职业,哈哈哈,几乎没有谈恋爱,全是打游戏,这个作者写打游戏写得巨好了!

最喜欢的电影,可能比较小众?是1个泰国电影,叫《永恒》……嘛,反正重新定义了我对永恒的看法,讲1个情节8,就是男女主的手腕被锁在1起,任何行动都要1起,后来女主死了,男主很温柔很温柔地抱她入睡,3天后,女主已经满脸尸斑,男主醒来不可置信,就疯特了……


我也很喜欢我的乐乐【不是

这个,双花本子,就算了8……出了次本子,我个人柑橘跟把我装进棺材去出殡没啥区别哈哈。然后我这样见天儿乱all他们联盟当攻率第1的平平,正统双花姐姐没把我剥皮实草我就很开心很感谢了哈哈【不是

所以本子就算了8哈哈哈


233当然啊


233这个问题8,讲出来比较奇怪……其实我很少对着女孩子写的脆皮鸭撸,比较戳我撸点的,其实4直男写的双(分隔符)飞文里的,两个女孩子互动……所以我的黄文可能和其他脆皮鸭作者不太1样?其实我4想写的很黄的!我最喜欢的直男黄文4《警花少妇白艳妮》!【里面有很多3个女孩子1起被这样那样的剧情哈哈哈

【金瓶梅葡萄架我也喜欢,我靠我的发言怎么这么直男【

反正就是1种,用女性视角去直男作品寻找刺激,再反作用于自己?


苏粉+妈粉

苏妈喇姑【我亲友的回答哈哈哈


哈哈哈这个问题好大啊,仿佛4羡澄学博士论文……

简单来讲,我柑橘魏哥对江澄做的所有我们唾骂的事情,都属于“因为4他所以怎样对他都可以8”这种,就像我们经常看到的那种天涯文章,丈夫在外面对任何人都很好,但4对妻子反鹅有1点,嘛,也不说4冷淡,就4总柑橘关系到这种程度的人,就可以无限地让对方等待下去……但4其实是不行的【

他们本应该慢慢学着如何相爱,可惜世事没给他们这些时间,所以就这样啦……

啊哈哈哈,我的羡澄学博士论文,可能做的是《挽弓》8【不是

鱼果世事温柔1点点,给他们1点点时间和机会,也许就4我生死书里幻想的,在整个修仙界联手搞7捻3……


有啊有啊2333


2333这个问题的答案,要不要去all啊?

嘛,我对双花非常rio,就是姿势可能和别人不大1样,那双花就不加入这项评比了……

那大概是楼平、黄乐、陶叶

不过陶叶也不说4心水8,我其实4心痛哈哈哈


嘛,比方的话,可能4我比较喜欢看咖喱剧8,《摩诃婆罗多》啥的……我柑橘他们的比喻可能,平均水准都是10级哈哈哈


谢谢夸奖2333!1般1周打两次搏击、1~2次10km跑步、器械练背和自由力量区练腿各1次,然后跟在器械和搏击之后的1h有氧喜欢做战绳/burpee/楼梯机

不过我最近胖了哈哈哈,不要夸了


哈哈哈哈,要不1样才行,大千世界,争奇斗艳!

评论(5)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