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鱼

发现子博上有人问生死书还有没有后续,我就去手稿本子上找了1下……只找到寥寥几笔关于最后走向的:

就是这个魏哥吧,他也是入了魔的,找了乱葬岗上类似魔尊1类的角色签订了契约。
后来他自己觉得这种“魔”的力量已经要压过理智、压过自己本身,他就开始尝试疏远澄澄,采取的手段是故意对澄不好啦or去找小蓝蓝拈花惹草。
羡忘独处的时候,就为了魏哥修鬼道的事情争执了1番,突然魏哥按了小蓝蓝就亲下去。
小蓝蓝当然知道魏哥为什么这样啊,就挣扎得很厉害。
魏哥在他耳边低声说:帮我个忙,求你。
小蓝蓝就没有挣扎了,羡忘对着窗外的澄澄做了1场戏。但是呢,澄澄就像没事人儿1样,看了魏哥1眼就走了……
魏哥就有1点奇怪,为什么澄澄看到他和小蓝蓝搞七捻三没有爆炸呢,就自言自语解嘲:看来好像没有什么效果。
突然之间,魏哥变了脸色,他想到1种可怕的可能。
他飞快地赶去乱葬岗,果然看到他们江家的门生都守在山脚下(江澄已然上山了)
魏哥疯了1样,抓住1个龙套门生就问:江澄呢?!
门生又懵逼又害怕,只说澄澄上山去了。
魏哥终于找到澄澄的时候,澄澄就像死了1样,好像当初从乱葬岗里爬出的魏哥1样。
魏哥1看他这样,就知道澄澄已然和魔尊订完契约了。他眼睛都红了,把澄按在地上大吼。
可是澄澄冷笑1下,嘲弄地问他:你不是要离开莲花坞吗?还来管我做什么?
澄澄不看魏哥,艰难地翻过身去,乱葬岗只有寂寂长夜,他的声音像化冻的雪水1样,消融在这个暗昧而滞重的夜里。
他说:你别想丢下我。
他和他,终于都一样了。
美满和乐的结局,是你当家主我当下属,不过,要是可以一起入魔,也差不离儿吧。


(差不多就这样惹,可能会把这1段抽出来写…………填完4不可能填完惹)

评论(12)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