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鱼

【魔道/全员】人生如常(01)

*情人节快乐~俗话说得好,在情侣那儿,所有的节日都是情人节。在同人这儿,所有的节日都是劳动节,必须产出。


*跟《人生如愿》《人生如戏》同一个背景,时间线在羡轩在一起之前(当然也在聂澄在一起之前)。没看过这俩篇文也无所谓,基本上就是个情景小品。


*以及熟悉我的小伙伴都知道,我喜欢给温情姐姐和江姐姐拉娘,本文依旧延续这个设定。


*女神说情人节要有相声,于是就有个这个相声番外,日常表白女神 @谁人纵我疯魔 。



    事实证明,要想好好度个假,首要条件是周围没有以魏婴为首的,金子轩为中坚力量,蓝忘机为生力军的傻逼们。

 

    当江澄带上七八个小姐姐莺声燕语地坐上飞往塞舌尔的飞机的时候他就开始后悔了,他想起去年金子轩叫了一拨金发碧眼的基佬整整齐齐地站别墅门口,哗啦啦鼓着掌,用现学现卖的蹩脚中文喊道:“欢迎江总莅临。”

 

    当时江澄嘴角抽搐了几下:“谢谢谢谢,心领了。”今年他痛定思痛,觉得输人不能输阵,于是喊上了七八个小姐姐跟他一起飞过去,打算也回敬金子轩一波“欢迎金总”,让金子轩也尴尬到无地自容一回。

 

    等江澄带着他的七八个小姐姐破门而入别墅时,其他人一早到了,正蹲院子里烧烤跟跳锅庄似的。江澄阵势极其浩大,来得又晚,暂时超越了牛肉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金子轩擦了擦手,过来拍了拍他的肩:“欢迎江总……团队莅临。”

 

    是,江澄又一次傻逼了。为什么没人告诉他这次群体度假活动江厌离也会来?现在他带着七八个妖艳贱货的小姐姐过来准备玩一起睡的把戏,被江厌离亲眼目睹了此事,万一回去随便对着他母亲漏了几句口风,他估计就不是和小姐姐们探讨高阶床技探讨到腰肌劳损了——

 

    是跪的。

 

    江澄只好讪笑起来,眼神瞟了几眼江厌离和温情的方向,报菜名似的介绍起了他的七八个小姐姐:“这位是茉莉……这位是玲子……这位是桃桃,都、都是朋友,一起来玩的。”

 

    他这样介绍,小姐姐们肯定不答应啊,一时间怨声四起嘁嘁喳喳地跟去了百鸟园似的:“哎?江总,昨天你可不是这么说的。”

 

    江澄笑容僵硬,魏婴看在他俩曾经唱了二十年双簧的份上只好临时上去顶点事。魏婴先把全场成员面前盘子烤好的肉一股脑薅了过来,双手捧过去堵小姐姐们的嘴。

 

    “我操,你咋不提前告诉我,我姐会来啊?”

 

    魏婴瞟了一眼小姐姐们,脸上一派君子坦荡荡的无辜:“我怎么知道你会来这一出啊?”

 

    魏婴当然不知道,所谓出其不意攻其不备才是制胜的法宝,要是魏婴知道了事先知会了金子轩,到时候金子轩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小姐姐来了小基佬挡,一群人对着在门口鼓掌,这能成什么事儿?

 

    江澄现在特别生不如死,特别想让魏婴把他切成二尺见方的小块插钎子上烤了。他将这一切归咎于金子轩,现在罪魁祸首正慵懒地像人类的主子似的——在他眼里就跟犯了软骨病一样,窝一边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他理都不想理金子轩,只好过去站江厌离面前二十四孝起来:“……姐。”

 

    江厌离是个傻白甜,糊弄糊弄也就差不多了。“嗯?阿澄,现在和女孩子玩得这么好了?我记得阿澄小的时候……”

 

    好了现在他姐又要开始第二百八十遍津津乐道不厌其烦地向温情描述他江澄小时候收下了女孩子情书,一律给人回赠了一本《庞中华钢笔字帖》的事了。

 

    可恨的是温情很不好糊弄,温情皮肤微黑眼珠乌黑,眯起一双眼睛将江澄上上下下地扫视了起来,简直跟实验室观察草履虫活动轨迹似的。然后她偏过头去和江厌离咬起了耳朵来,咬得江澄两股战战。

 

    江厌离这儿显然不能待了,再待下去温情的草履虫实验报告都能写出来了。他环顾了一下全场,小姐姐那儿他反正是不敢过去了。

 

    他往蓝忘机那儿探头探脑看了一会儿,人正跟自个儿哥哥其乐融融地研究移动端电子图形位移——呃,也就是俗称的消消乐。江澄是真的不理解蓝忘机这种境界了,就一个消消乐,两三个人眼也不眨地盯着屏幕,硬是营造出一种pvp竞技比赛的紧张气氛来。

 

    蓝忘机虔诚地在各大手游里奉行着亘古不变的“充值能使你更强”的原则,就这十分钟里,江澄眼睁睁地看着他买了三个高级精力瓶、三十个小木槌、三百个加五步——人民币玩家的属性估计要镌刻进蓝忘机骨子里了。

 

    江澄显然也不想关心聂怀桑横着手机念念有词地在玩什么,他从前偶尔瞥了几眼聂怀桑的手机屏幕。人聂怀桑特积极地将手机递过来:“澄哥你看,这是我老婆列克星敦——哎,我老婆破了……”

 

    他当然也是不懂聂怀桑这种长年累月痴迷于小姐姐图鉴收集游戏的境界的,要收集图鉴,喜欢萝莉喜欢御姐,想舔丝袜想舔奶(低俗)子,那现实里找一个不就完了吗?还不用凄凄惨惨戚戚地号丧:“航母就差加贺了……”

 

    他只好过去大喇喇地往魏婴和金子轩面前一坐,他不远万里风尘仆仆从东土大唐而来,这会儿也饿得狠了,眼明手快抢了魏婴和金子轩几个牡蛎吃,其动作行云流水令人击节而叹。魏婴和金子轩的骂声一时间此起彼伏:“我操,江澄,你要吃自己去弄。”

 

    江澄心里对金子轩憋着一股气呢,他又觉得魏婴跟金子轩混着混着简直是gay意盎然,一并儿也迁怒了他。

 

    两片柠檬惨遭江澄折磨致死上了塞舌尔午间新闻头条,“怎么,吃你们几个牡蛎,阻止你们壮阳大计了?”

 

    金子轩那双好看的眼睛轻轻眯了一下,眼风扫向七八个小姐姐们扎堆玩狼人游戏的角落,渐渐勾起的唇角像在吟唱大招:“江总——”

 

    金子轩把剩下几个牡蛎也推了过来,又冲他眨了下眼睛,其中用意不言自明。江澄翻了个九曲十八弯的白眼:“金大名媛上回来这儿还是左拥五个右抱六个的,都够凑个橄榄球队了,这回怎么只带了一个小情儿?光够打个乒乓球啊。”

 

    “怎么,乒乓球不好吗?国粹啊。”金子轩一时间占据了这场嘴炮比赛的上风,心情舒畅之下他眉梢眼角都带着风,在江澄眼里就是——

 

    金子轩无处安放的骚。


    -tbc-(不一定有,女神啥时候想看啥时候有)


评论(15)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