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鱼

【孙哲平中心(论坛体)】某过气狂剑无处不在刷存在感,是你圈上位新思路吗-2

ukw相关产出整理

 @林嗎啡 要吃的沙雕梗

是 【楼平/义斩全员】义斩:我们不1样(全) 这篇文位面的荣耀,可以配合观看惹,当然你也可以不配合


提问:某过气狂剑无处不在刷存在感,是你圈上位新思路吗?


101L

“乐儿,追我魂、索我命的乐儿,能不能告诉我”:

解霉磨逼,是不是我们唯1的出路

 

102L

……我对脆皮鸭旁边的配饰萝卜/黄瓜产生了奇怪的感情

萝卜/黄瓜:《我的前半生》

——是1根唧唧

 

10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乐儿传奇

 

104L

所以问题来了,szp和hwq为啥要1起吃饭

 

105L

不是1起吃饭8,是1起吃小蛋糕,也许hwq刚陪别的妃子吃了正餐

“朕明个儿去你那儿陪你用甜点”

 

106L

蛰皮和铁1吃饭背后的小咪咪惹

同人女孩赶紧解读1哈,争取发表1篇核心

 

107L

看看富二代湿漉漉的眼神8,szp,你忍心吗?

[图片]

 

108L

笑死,铁1真的很忙惹

后宫佳丽3000人,铁杵磨成绣花针

 

109L

张佳丽!张佳丽!

 

110L

霉霉我不理解,1起坐着吃点东西怎么了,你们和熟人叙旧的时候没吃过吗

1惊1乍怪好笑的

 

111L

湿漉漉的眼神!那不是小小的奶汪吗!

撸1把狗毛,太可爱惹8!

 

112L

卧槽110楼鉴糖委员会大妈又来了,笑死,这是混淆视听还是睁眼瞎啊

要给眼疾残障人士好心划出重点,高亮关键字吗?

关键字:szp,hwq,小蛋糕,两个人,草莓新地

 

113L

[图片]

[图片]

[图片]

放大成这样,看1看蛰皮的表情惹

虽然高糊,但是这种吃到甜食的满足表情,只会在很亲近的人面前露出来8

 

114L

他好可爱惹!

真的是猫!

大猫也是猫啊!

 

115L

带噶有没有看过那条wb惹:

很A的omega怀了仇人的崽,没打掉很烦躁

暴躁大猫叼着孩子脖子到处走

龟龟,解解们代入1哈蛰皮的脸惹,有点好吃

 

116L

众筹5块去菜市场买菜

有粮大噶吃【国际主义同人女孩

 

117L

李涛仇人是谁,看了那张szp表情放大图,我已然不觉得hwq是仇人了

 

118L

???gay圈审美照进同人了吗?现在这么多解霉吃这卦的受了?

 

119L

票选联盟里最适合当蛰皮仇人的1

霉霉我为教科书献出自己宝贵的1票惹

 

120L

我感觉本楼爽滑女孩已经全部走了

 

121L

所以他们为什么1起吃饭啊?有结论了吗?

想要知道

 

122L

沐浴在hwq威严又宠溺的目光下吃蛋糕

我的妈,这不是在浴霸底下吃蛋糕吗

霉霉我有点受不了

 

123L

卧槽,119楼有个宝藏,119楼解解真的敢想敢说

[袁立:这个可以说的吗.jpg]

119楼竟然有点好吃

 

124L

这瓜越来越多了,蛰皮粉要么不拉

1拉就把瓜田给拉来了

 

125L

[图片]szp和hwq被拍到1起吃小蛋糕是12号下午两点多

看这条wb,zjl前十几分钟在哭他过敏了

【以下交给解解们发挥了

 

126L

瓜田xswl,但是贵联盟的瓜,数量上来讲,够得上成为田吗?

 

127L

卧槽,霉霉我有1个大胆的想法

假如说这张照片是在Q市8,那么szp为什么来Q市呢

如果说专程来找hwq吃蛋糕,和zjl见也不见,我是不信的

 

128L

想哭,zjl待在Q市,好大个螃蟹好大个虾不能吃

代入1下哭瞎了

 

129L

但是zjl和szp见面,为什么要带上hwq?

 

130L

和szp聊聊zjl在Q市的表现???

 

131L

也可能zjl和szp分别约的是不同人的饭啊,szp约的是hwq,zjl约的谁就不造了

 

132L

哈哈哈哈哈哈聊聊表现,这还带开家访的啊

 

133L

会不会是因为zjl过敏了,所以szp和hwq过的2人世界

 

134L

家访.avi

 

135L

看饿了……所以Q市有什么好吃的啊?

 

136L

也有可能hwq双飞爽滑,然后zjl过敏了

 

137L

家访笑死我了,zjl小朋友在学校表现怎样啊?

 

138L

双飞爽滑,卧槽这又是什么宝藏思路

不过能不能夹心啊?

 

139L

……假如hwq和szp真的爱zjl,连他海鲜过敏都不知道?

这种爱情也太塑料了8

那我姿辞zjl第二次改嫁

 

140L

不吃双插头,出楼了

 

141L

……这么躁的吗?

 

142L

我觉得zjl太苦命了!

苦恨年年压金线,为蛰皮作嫁衣裳

 

143L

爱吃不吃,不吃就滚

 

144L

蛰皮出嫁,zjl下堂

 

145L

卧槽有点过分8,拿着人家过敏的照片品来品去

 

146L

为啥又雷又爽,1边雷得打颤,1边爽得抽搐

霉霉我磕得欲罢不能

 

147L

这cp劲儿这么大的吗?

 

148L

145楼有点好孝8?

过敏是什么天大的事啊?

不然要怎么样,粉丝要轮流排号去侍疾吗?

 

149L

所以叼仇人孩子的暴躁大猫还涛不涛了啊?想吃

 

150L

又心疼又好笑

 

151L

可是zjl也没说是海鲜过敏啊????

 

152L

意念吃粮

 

153L

对啊……为什么会自动理解为海鲜过敏啊?

这个季节蛮容易过敏的啊

 

154L

在小解霉的病床前,和他现役老攻搞七捻三【

 

155L

当点人8,球球惹

 

156L

如果不是海鲜过敏,可能就是约出去玩碰到致敏原,然后就自行车了

 

157L

卧槽过敏不是大事吗?

过敏可以死人的啊

 

158L

我对154楼解解说的普雷产生了兴趣……

 

159L

千里姻缘(靠zjl)一线牵

wtmxs,为蛰皮作嫁衣裳,zjl真的是贤妃

 

160L

莫名脑补了zjl,1针1线绣花的场面

可爱,想……【围险发言

 

161L

但是不管怎么讲,抛下过敏的解霉,去和人家老攻这样那样

还是值得上1次直男癌bot

 

162L

这绣花针484铁杵磨的

 

163L

直男癌不1定是直男,就像女司机不1定是女的……

 

164L

楼上发言也很令人窒息

 

165L

那个……暴躁大猫……【小声

 

166L

怜爱1s楼上眼巴巴的解解

霉霉我也想吃

 

167L

所以总结这条wb阅读理解就是:

蛰皮来Q市找zjl玩耍(玩什么不重要),然后zjl本着分享的精神(国际主义),把hwq带去和szp共享(大爱无疆)

Q人hwq有1妻1妾(实际上远远不止),zjl负伤退出追逐爱的小游戏(他也不想的)

就变成你们看到的这样了

 

168L

zjl太惨了,姿辞hst去安慰他

1都是靠不住的东西

无1无靠可以说了

 

169L

所以zjl难过是可以理解的,但是难过的原因还要分层次品1品

1. szp来Q市找他玩,还有别的目的

2. 我的前任突如其来地成为我的解霉

3. 病中残躯,看着解霉和老攻这样那样

4. 网路上1片欢声笑语

5. gg

 

170L

做点人8……

 

171L

所以这cp到底都是什么粉在吃啊??

扑朔迷离

 

172L

我是1个攻粉,带噶有什么要问的吗?

 

173L

确认过眼神,爽滑解解都已经出楼了

 

174L

把172楼攻粉解解拿过来盘1盘惹,盘出包浆

 

175L

本爽滑解解突然吃上了韩爽滑,寒、爽、滑,又冷又爽又滑

 

176L

????大被同眠,齐人之福

 

177L

笑死,175解解笑太开心了,小心爽滑内部开除惹……

 

178L

[图片]

[图片]

[图片]

解霉还在阅读理解zjl这月12号的微博吗?可是你们的野鸡战队好像要凉凉了

喔,我亲爱的你大事不妙.jpg

 

179L

笑蜀,172解解讲清楚是哪条瓜惹

不说清楚不让走

 

180L

卧槽?!

 

181L

………………

 

182L

吐了,义斩带这么多个外围去酒店的吗……

这他妈1人分1个还有多8

 

183L

恶臭

 

184L

富二代真的不行……我圈庙小,真的容不下这种大佛8

 

185L

这不就是召妓吗

 

186L

卧槽szp也在……

霉霉我心情难以言喻

刚才跳楼的乐粉解解跳完了吗?

 

187L

求解绑,szp跟着富二代召妓,就不要捆绑zjl了可以吗?

老母亲遭不住这个

 

188L

卧槽楼上怎么回事啊???

怎么就看出来是外围的啊?

jdl,这样xjb鉴定别的女孩子是外围,果然女性最大敌人,是女性自己惹

 

189L

孙高枝真的高

 

190L

……霉霉我收回刚才说要给吃韩平的话

 

191L

楼上几位道德楷模解解真实好孝

电子竞技rps本来就是原罪8,邓摇.gif

 

192L

心情复杂,热气腾腾的饺子里

馅是屎

 

193L

果然zqsg萌rps

是要吞1000根针的

 

194L

我的妈,你们小学1年级做的最好的题型

是看图写话8?

 

195L

这不关道德不道德的事情啊

希望你男票召妓的时候,你也能这样善解人意地原谅他惹

 

196L

我可他妈看出来有些人就等着呢

这还没定论就揎拳掳袖起来

 

197L

[图片]

等等……你们先中场停撕1下

 

198L

哇直接就用召妓这个词,会不会有点过分

 

199L

等等,野鸡战队要干嘛??

官博和lgn微博都说要开直播

房间号:xxxxxxx

 

200L

……

直、直播嫖妓?


tbc


我算是懂了,干爹里1旦zjl出场,该章节就会莫名粗长,太长了,我只能来这里找乐子了【

评论(1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