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鱼

【孙哲平中心(论坛体)】某过气狂剑无处不在刷存在感,是你圈上位新思路吗-1

ukw相关产出整理

 @林嗎啡 要吃的沙雕梗

是 【楼平/义斩全员】义斩:我们不1样(全) 这篇文位面的荣耀,可以配合观看惹,当然你也可以不配合


提问:某过气狂剑无处不在刷存在感,是你圈上位新思路吗?

 

Rbt,实在受不了了,简直是开门见尬,糊逼狂剑和他的野鸡战队真要这么搞,能不能直接ylq出道啊,庙小装不下了

 

1L

主楼乍1看,以为在锤他庙……

 

2L

但是不得不说这个mv拍得真的很好啊!起码服装道具并没有那种强烈的cos感吧,果然舍得花钱就是不1样啊!

 

3L

hhh,笑死,他庙飞来横锅

 

4L

你圈要向ylq靠拢了吗?然鹅你圈不就早就ylq化了吗?

全明星里但凡脸能看得过去的,还有谁没接过代言吗?我觉得海星其实……

 

5L

你圈萌新对bt这位产生了兴趣,能不能直接解码啊?

 

6L

萌新还是闭嘴8,就这他妈还要解码,这码都比夏日雪纺衬衫还要薄了

某过气狂剑1个月能炒80次情怀,起锅的呛味都飘出来了……

 

7L

富二代大腿这么好抱,粉还抱着硬汉人设不肯撒手

 

8L

抱着硬汉人设不肯撒手的不是cpg吗?

zjl粉看这条瓜看得比命还重,解绑是不可能解绑的,这辈子都不可能解绑的,不然zjl的菊花岂不是要结蜘蛛网了?

 

9L

昨天wb看野鸡战队奶妈晒了张健身房合照,bt这位母出天际,不得不说这屁股本姬解解都有点心动……

心疼zjl粉又要选择性眼瞎惹,缩被窝里哭金瓜不保

 

10L

按你这么说,要是po健身照就是母零,那hwq巨冤惹

 

11L

楼上别这么共沉沦行吗?szp粉偷换概念开心吗?

 

12L

hhh,心动不如行动,指路B站xxxxxx有bt的屁股合集,丧心病狂往9l解解嘴里塞菜(p.s.,乐黑真的很努力惹,感动

 

13L

hwq母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那你圈还有1吗?不了吧

韩铁一,全联盟的希望

 

14L

不吹不黑,这个mv我也就看了一百来遍8,战队野鸡是野鸡,颜都在你圈平均线100米以上,有钱整容就是好,羡慕

以及bt这位还蛮适合古装的

 

15L

道理我都懂,1个战队为什么要有两个狂剑,队长还给bt的c位……

 

16L

盖章富二代是宠妻狂魔攻惹,战队配置是什么,不知道。

[图片]

啧啧,看这帧对视,真的不结婚吗?

 

17L

cpg眼神论可还行?一眼万年xswl

 

18L

不过讲真富二代又不靠流量不靠粉丝吸赞助,拍这种mv真的是因为爱8,细思萌极

现在还有空口鉴整容的了?14L出生时怎么不整整自己的胎盘?

 

19L

萌你妈,飞上枝头变凤凰剧情,这是干嘛,厂妹代入爽1下吗?

自从野鸡战队来了,你圈画风越来越弱智了,四娘光辉普照荣耀,这是啥?荣耀小时代?

 

20L

19楼解解属实暴躁,人家也没干什么8,巨冤惹,拍个mv战队和粉丝自嗨爽1下不行啊?

全联盟哪家战队没拍过营业照片啊?何况人家营业感也不强啊……

 

21L

这他妈还自嗨,我看富二代就差给全联盟发喜帖了,双狂剑结婚

 

22L

惹,人家郎才郎貌的,有你1个妖怪什么事啊?

 

23L

hhh但是这个mv是真的很好看啊!有1种80年代的电影感吧,bt倒在富二代怀里死的那一幕,太rio了!太rio了!我必须说

 

24L

自炒滚,尬吹滚

 

25L

那行吧,你圈非要这么玩,我姿辞bt明天就发唱片,后天发写真

 

26L

楼上真的孤陋寡闻惹,他们战队每个人都拍过那种写真啊,官博往前翻几页就有,不得不说把bt的脸p得像另1个人以后,还真挺好看的

 

27L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他妈p图了?真的可怜,小小年纪就瞎了

 

28L

666666,(前)第一狂剑,屁股贼翘,美颜盛世

 

29L

暗戳戳吃了mv里那对,互动可以说是很好吃了

[图片]

不可否认这张现场照片szp是在看富二代那边吧,妈呀这不会是个wink吧!甜,好吃【一条五毛

 

30L

人家又不是没有名字,为什么要富二代富二代地叫?

 

31L

这楼不知道歪到哪里去了,不是要锤bt(过气)狂剑之光无处不在的存在感吗?

围兜都系好了,瓜没来,万万没想到cpf来了

 

32L

我1个gay朋友说,现在gay圈确实流行szp这款0,原先细胳膊细腿的0都往这方向练了

 

33L

zjl和hst哭着举起了哑铃

 

34L

[图片]

乐粉解解醒1醒惹,hst还是有肌肉轮廓的,胳膊是胳膊,腿是腿的

 

35L

zjl:难道我胳膊不是胳膊,腿不是腿

zjl真的很冤

 

36L

wtmxs,准备锤szp的楼主估计吐血

 

37L

没什么好吐血了,每次涛szp,最后还不是乐粉乐黑的狂欢

 

38L

hst虽然有点小肌肉,在bt这位面前就是小鸡崽8,胡吹尬吹收1收好吗

[图片:szp倒提hst.jpg]

hst有倒悬之急

 

39L

吹这个干嘛?这是健美圈还是电竞圈

 

40L

是电竞圈,但是szp和他的富二代野鸡战队不咋电竞8,感觉就像那种套个电竞皮的原耽文

 

41L

卧槽hst的小肌肉有点1惹,是不是可以吃黄乐惹

 

42L

黄乐一股百合味……不是大部分乐粉解解的口味8

乐粉解解很传统的!

 

43L

乐粉解解口味很好懂惹,自从zjl改嫁以后就开始给他艹妖妃人设,怎么讲,乐粉解解就像事业单位过活,瓜那是旱涝保收,旧瓜也要硬新瓜也要硬

 

44L

xs,解霉出贴给全联盟的希望韩铁一选妃8

 

45L

披个电竞皮的原耽hhh,邮局港剧我圈在富二代看来就是1个玩具吧

[图片]

据说拍这个mv,富二代拉了1整个私人飞机的剧组人员过去

所以狂剑之光只是人家买的1个玩具8

 

46L

买小玩具不买个年轻漂亮有姿色的吗?富二代真难懂

 

47L

[图片]

[图片]

[图片]

看看这脸!看看这屁股!看看这身漂亮的肌肉轮廓!这还不够富二代喜欢吗?

你论坛审美更难懂

 

48L

……主流审美难道不是吃这卦的攻吗?真实世界gay审美不要来日同人女孩的审美好吗?

 

49L

可以看出乐粉解解保瓜大队真的很卖力了

“真实gay”、“同人女孩”

小学生划三八线

 

50L

霉霉我被szp干干净净恰到好处的肌肉吸引了,港真联盟里能跟他比的只有韩铁一了吧

 

51L

全联盟唯二俩1都被zjl吃了?乐粉解解也太得意了8,1个前夫1个现任

 

52L

封建发言:打得好不如(改)嫁得好

 

53L

???肌肉能和szp比的只有韩铁一?田三木就这么nbcs了?

今夜我为三木哥哥站街

 

54L

[图片]

看1看,瞧1瞧,wb上看到的照片,你们唯二的俩1对坐吃饭,看这桌子只坐得下俩人8

不得不说szp过气是过气,跟选手那里存在感确实还是高的

 

55L

53楼解解真的很严

 

56L

54楼好像在说,音容宛在???

 

57L

什么情况?前夫开jjc房间pk现任吗?果然仇人的血是男人唯1的护肤品惹

 

58L

56楼死了

 

59L

道理我都懂,为什么前夫pk现任要两个人单独去吃小蛋糕,szp还点了草莓新地,仇人约见面互砍是这种画风?

 

60L

???

szp太精致惹,乐粉解解洗脑包的猛1人设恐怕要不保了

 

61L

乐粉解解又被嘲,楼里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62L

不然天台底下先铺几个海绵垫8,我怕乐粉解解受不了刺激

 

64L

哈哈哈哈哈哈,zjl前夫撬了他现任,约会吃草莓新地,求zjl的心理阴影面积

 

65L

卧槽看图说话的神通能收1收吗

 

66L

乐粉三连:不看,不听,这什么我不知道

 

67L

霉霉我可以吃韩平吗(小声说

 

68L

但是szp不仅和hwq出去吃东西吃的是草莓新地

[图片]和zjl出去吃东西,被拍到吃黄桃千层

[图片]外卖小哥说送去义斩的外卖点了草莓思慕雪

 

69L

鲸了一刚,蛰皮真的太精致了,霉霉我不行了,我先笑1笑

 

70L

我隔空和67楼解解击了个掌

 

71L

所以过气糊逼狂剑你们就不锤了?【努力拉回来【算了

 

72L

我有1个围险的想法

 

73L

zjl:明明是3个人的电影,为什么我却不能有姓名

 

74L

但是可以有名分啊

给个皇贵妃的位份怎么样,zjl妈粉别争了

 

75L

我姿辞脏心杰正位中宫

 

76L

如果真的搞韩平……那该联盟是不是彻底要逼0作1了?

 

77L

霉霉我还是太年轻惹

最开始我以为剧情是:位置变了,各有老攻

 

78L

szp太不安于室了8,笑死

 

79L

我,路人,想买菜

 

80L

乐粉解解爱恨就在1瞬间

上1秒还是两手金瓜,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下1秒,前夫现任骑自行车跑了

四舍五入就是中了1百万彩票,才知道是津巴布韦币

 

81L

话又说回来,[图片][图片]

szp粉虽然天天吹蛰皮的肌肉能和hwq比,但是实际上1对比,蛰皮在韩铁一旁边整个1小猫咪啊

真的啊!吃到小蛋糕满足的表情,太小猫咪惹

 

82L

小毛咪:喵喵喵喵?

 

83L

本爽滑霉霉先失陪了……

 

84L

韩铁一是我们大家的!想包圆儿是怎么回事啊?我姿辞韩all

44L解解太有先见之明了,是该给hwq选妃了

我pick春风大小张

 

85L

既然hwq可以共享,为什么szp不把富二代分享给好解霉zjl呢?

金瓜共享,有钱大家赚嘛……

说好的缠缠绵绵1起飞,结果你飞上高枝,富二代大腿就你1人抱了

 

86L

孙高枝,孙高枝

 

87L

这么喜欢看图讲话,看1看富二代的眼神好吗?

谁抱谁腿还不1定呢?

 

88L

伐来塞了,孙高枝xswl

 

89L

滴滴拉瓜,拼瓜更省

 

90L

关注点错,野鸡战队1个月发多少钱啊?

想去扫地

 

91L

怎么这么贱啊,路人猪狗不如

 

92L

有些事情还是要考虑1哈历史进程的8

谁让楼太极专宠海兰孙,乐玉儿只能哭唧唧去找多尔衮惹

 

93L

91楼真的佛了,不让路人买菜是怎样啊,霉霉我就要吃

出来吃cp嘛,就是要讲究1句:我偏要勉强!

 

94L

哈哈哈哈,91楼已经气到扭曲

你们把别人的瓜都雕成花咯

 

95L

哈哈哈哈多尔衮是谁?

我姿辞hst

 

96L

那这个多尔衮也太可爱了8

 

97L

黄乐太香了,[图片][图片][图片]

他们俩像女孩子那样手挽手走路

太可爱了!

我的娘喂!

 

98L

黄乐霉霉把楼还给人家蛰皮8,龟龟

 

99L

哈哈哈哈哈哈哈把瓜雕花,是放在脆皮鸭旁边的雕饰吗?

不管是萝卜雕成花,还是黄瓜雕成花

它们原来的形态

都是很粗长1条8

 

100L

蛰皮:我感觉唧唧好痛


tbc

(撅腚给自己松弛1下同人生活,每写1章干爹,就写1章沙雕,快乐无边

评论(23)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