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鱼

*金红枫叶与随便喜欢你

 @林嗎啡 我爹的梗


所以,是怎么发展到这样的?


叶修抓着他的手,紧扣着他每根指节,极轻慢地顺着他的脊柱划下去。太慢了,不断有细密的汗珠沁出来,将男人指尖的动作浸得又黏又滞——狗男人穷逼兼烦逼,姑且称为的幽会约在叶修的纹身店里,狭小密闭,开灯时像接客,关灯时像屠宰。


而且也太几把热了。陶轩汗淋淋的,愤愤地想。


“你到底给我纹了什么?”陶轩于是仰起脖子看,叶修笑得很讨厌,他有种不祥的预感,这他妈的叶修不会给他纹了个异形几把在屁股上吧?陶轩几乎想跳起来给他一拳,但是下个瞬间,叶修的手指捻在他尾椎与臀的交界处,他激灵灵地颤了一下,彻底软下去的手指摸到一个连绵的M字型。


“是什么?”他不抱希望的问。


“哈哈。”叶修笑道:“金拱门。”


“你……”


见他真的要生气了,男人才叼着烟、慢悠悠拿了块大镜子过来。陶轩很费力地扭过身看,尔后保持着这个姿势愣住了。


叶修纹的是一片小小的枫叶,小、秾丽,无比丰盈,枫叶的五个小角一拢起来,整个深秋被紧紧攥着,又砰地在他心口炸了一下。


他这才想起来,他今日别在旗袍领口上的首饰,也是这样枫叶的形状。可是这个首饰太廉价了,廉价到他戴过一次就将毫不留恋地遗弃,而这片枫叶……


叶修说:“好看吧?我这技术,纹上了就永远这么好看。”


你喜欢枫叶啊?叶修又问,逼嘴没停。


唔,随便喜欢一下,他意有所指,说:你知道,我很随便的。


我知道,男人挑了挑眉,手指还留在他的作品上:那你可不可以随便喜欢一下我?


*先这样随便写1下

评论(7)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