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鱼

【韩平】热爱发觉中(02)

 @林嗎啡 要看的猛1和猛1谈恋爱

写作用bgm:《你这个坏东西

理论上……大1应该少说话,这就是所谓的“大1希声”


02

 

    这家健身房还有个恒温游泳池,孙哲平是后来才知道的。好啊,那就去游,当成每周的hiit也可以。中午的泳池其实没啥人,俩小姑娘缩在斜对角泡水,瞄了几眼没过来。

 

    一小时后他“哗啦啦”地爬上岸,泳裤其实稍微小了点。他往更衣室走,沿路都是湿哒哒的水迹。储物柜前他和男人打了个照面,下午一点多,男人正好练完的时间。他看对方一眼权作致意。至于把臀与腿绷得紧实的泳裤嘛,其实也不是太小。他背过身去脱干净,搭着毛巾往浴室走,男人杵在过道上。孙哲平擦身而过:“兄弟,借过一下。”

 

    他开起花洒的时候,男人进了对面隔间淋浴。隔着两层朦胧浑浊的遮帘、以及湿淋淋的狭窄走道,与其说他看,倒不如说他凭想像缓慢滑擦过对方的躯体。他仰头承接花洒略微发烫的水,咕嘟嘟灌了他一嘴,同样的水或许正沿着男人肩向下淌,却在腰腹鲨鱼线处聚成小洼,往下三寸持续受阻。浴室的瓷砖墙面汲取太多热意,他想着自己贴在上头、男人和他挤一个隔间的情形……这种空间天生适合背入。他被扶着、抓着髋部,每次挺进都要在臀腿上撞得响亮、发红,和着开大的水声,更像在暴雨里作战,他持一把M1912狙击巷中敌军的狗头。“砰砰!”

 

    神经病,他边关水阀边想,拉开浴帘往外走,男人已经换好衣服,挺像那么回事的金融走狗。他惋惜地往下瞄了一眼,鼓胀有料的部位安静潜藏在西装裤里,男人依旧是严肃地对他点头。

 

    他对着镜子前后照了照,自觉最近练得还行,张佳乐的垃圾食品攻击波猛烈,但并未突破腹肌防护墙,他换上干净的T恤。男人不作声地走出更衣室,孙哲平朝对方离去的方向张望一眼,勾了勾唇。

 

    自从他发现这的泳池挺不错,张佳乐也常常过来买次卡游着玩。他游了几个来回,望着对方于湛清池水中扑腾的下肢,张佳乐的脚踝可以说非常纤细了,总莫名让他兴起一种掐着此处倒提对方的恶劣想法——孙哲平倒拔张佳乐。


    他伏在水池边沿间歇,张佳乐哗啦钻出来,兜头甩他一脸水,他试图实践这种恶劣想法,说张佳乐泳姿吊诡,掐着对方的腿要帮忙调整……他唬张佳乐唬得人五人六,真让他掐着俩脚踝拉着腿向两边打水。

 

    张佳乐被他像儿童游泳班那样拉着划了一会儿腿,突然醒过味来:“孙哲平我信了你的邪!”他摸了摸鼻子笑出来,抬头发现男人从门边走过来,冷峻地朝他俩的方向打量了一眼,跟上级视察下属似的。他差点没绷住乐出声来。

 

    张佳乐贴他耳边说话:“那边那个……挺大的啊。”男人埋进水中当鲨鱼,行,“挺大的”看不到了。是否应该再进一球?他附耳和张佳乐说:“重点找得真准啊。”张佳乐若有所思,正儿八经地看他一眼:“你要抓重点吗?”他弯了弯唇,片刻后张佳乐伸手水下“啪”地拍了一下他的臀,惊天动地,对方表示:“条件过硬,批准你带枪上岗。”

 

    他笑出来,钻到水里,痛痛快快地游几个来回。一两周了,也是时候该进个球,孙哲平寻思着。

 

    ……他得分的手段很粗暴,但同时也很简单。按训练计划,隔天是练肩日,他去杠铃架上随便抓个直杠的竖在地上,男人垂着头在五六米外哑铃飞鸟……不,是对方的话应该是哑铃飞鹰。

 

    男人直起身体,他正正站在对方面前问:“兄弟,你练过Thruster吗?”有一瞬间男人眯起了眼睛:“练过。”周围的人自动退避很远,他恬不知耻地说:“那你指导我练一组呗?”

 

    那种审视、威严的神情照旧延续,片刻后男人露了点笑:“行啊。”对方紧了紧手套,径直过去掂量一下杠铃:“你该拿个曲杠的。”他像个心虚的学员,低声说:“哦。”

 

    男人拎了个曲杠杠铃过来,搁他胸口三角肌水平线前:“抓这两边。”他像个棒槌,外翻着手腕接过来,等着男人接着示下。对方绕到他身后,骤然扣紧他腕部:“手腕立起来,蹲。”

 

    对方和他贴得很近,蹲身时他擦对方身体而下,男人按着他的髋,略有些使力:“再蹲深点。”这姿势昂首阔步迈过界,他低头弯了弯唇。他依言蹲深,臀部正中红心,抵上的部位又烫又硬,孙哲平嗓子有点哑:“够深了吗?”

 

    他没回头,但是被那种视线灼伤后颈,烫得他沿脊背而下酥麻扩散,男人扶着髋的指节按得更深、更有力,他听见男人沉声说:“够了。”

 

    他突然再也装不下去,像个瞬间被打通七窍的人,蹲下起身做完整套动作,男人的呼吸近在咫尺,小石子淬了火似的,是紧密的热。这个动作一组16次,他间或贴男人身体上下,滑过腰与腹,抵在某个器官上就算蹲到标准线。他多次动作都堪称标准,乃至完美无缺。Thruster而已,男人当然一清二楚是他在装不会,可偏偏指教得严谨又负责。

 

    他在组间休息的时候喘气,男人也有沉重气息,好似他们做了强耗氧运动。手机计时器跳了一分钟,他转过头凑近和男人讲话:“继续不?”这秒停滞于他们的对视,男人拧着眉、但是不凶。“你很标准了。”言下之意是他根本不需要指导,他笑了笑:“你教得好。”

 

    他俯身抓杠铃的时候想起什么,拇指朝着自己:“我孙哲平。”男人的表情窥探不出异样,点点头:“韩文清。”

 

    正午的太阳挺好的,这个初秋的金黄里还夹杂着不愿服输的夏天,他拎着杠铃和韩文清说:“谢谢啊。”然后他走过去,走进阳光的辖区内,做完今天份的动作。


    -tbc-

评论(4)

热度(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