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鱼

【梦间集全员】我们这是替天行道(一)

*和 @林嗎啡 晨起讲的段子

*现代paro,全员向,含倚屠不喜勿扰

*不是任何一个角色的黑,仅为剧情需要,扯三观扯zzzq的勿扰


    金铃索的高考志愿报的是所川渝地区的大学,他爸他妈他姐他姨全票通过,纷纷表示天府之国好啊,阿铃过去住得不要太舒心噢。但是,什么事情都是有个前提条件的,如果他是个1,是说如果啊,他肯定能在一片0海里过着听风吹浪的日子。

 

    转眼这大学四年也过了一半了,gay嘛,光他自己寝室、隔壁寝室,就哪哪儿都是了,至于1嘛,放诸整个大学城(及其周边地区),一只手就数完了。当然他的gay达还不是很准,据他的万人斩室友紫薇表示,一只手少了。

 

    两只手吧。

 

    看来高中的时候班主任鼓吹的“你们上大学想咋搞对象就咋搞,可劲搞,搞到最后烦死了”完全是虚假广告,受骗群众多半是gay。心理落差巨大之下,他一个想不开跟紫薇屠龙俩室友跑起源三去玩了,建了个烧钱门派的烧钱体型,秀萝。

 

    金铃索戴起了耳机,金铃索喊YY上的小姐妹去五小刷小丝袜,金铃索在起源三里头搞七捻三,搞外观搞情缘,专挑那些猛1遍地的职业搞,被炸个橙子就陷得五迷三道,死了情缘红着眼眶看着从pub回来的紫薇。紫薇利利索索地翻了个白眼:“又跟这个苍云死情缘了?”

 

    紫薇声音不小,金铃索委委屈屈地“嗯”了一声,屠龙一边喊麦“三点三点来个奶妈好不用来了我自己解决了”,一边表示:“哪个胆儿肥的苍云,敢渣咱们金铃,啥帮会啊,哥发这兔崽子帮战去。”

 

    说起来屠龙的性向,刚开始在金铃索眼里是有点扑朔迷离的,屠龙没事就和对床绿竹交换珍藏多年的动作片,完美实现日系和欧美的伟大会晤。然后他问问题的方式也不要太直,每回绿竹撩了个新妹儿,屠龙先问干了没,再问漂不漂亮,看了绿竹手机上的照片就开始吹口哨,吹完表示“兄弟一场,绿竹给介绍个正妹呗。”

 

    这是直的没错吧,金铃索这样给人贴标签,“直男”,想想又添了个“癌”字,紫薇冷笑一声,直男癌是没错,直男嘛,呵呵。

 

    后来他就知道了,他当然知道了!这不要再提了!小白花一样的金铃索,兔子似的金铃索,第一次直面腥风血雨,是有一次看隔壁寝室的齐眉,打扮得骚气横溢地回到宿舍,出去时喷的力度香水回来时还香飘了整个走廊。难得啊,眉间眼角全是风情,放下包第一件事就是靠走廊上,声音不大不小保证他们宿舍刚好能听见:“啊,倚天这个人是挺烦的,这前脚才回来呢,又短信我。”

 

    屠龙叼着烟,挂着个五毛麦和那头说:“快排快排一会儿竞技场关门了,嗬哟,可不咋地,倚天这人太烦了,唉,进了进了,哟,外功队。”

 

    齐眉这等于是一个大招糊在减伤上,眉头抽了抽刚要说话,紫薇绷不住吐槽了:“不对吧,这倚天一个月才约你一回,你提前四个小时开始换衣服。”

 

    “砰!”,对面宿舍恶狠狠地关了门,屠龙边胖揍对面藏剑边说:“哎,紫薇,我看齐眉说得没错啊,倚天可不是很烦人嘛,我切磋到五点,八点他打电话说给我送早餐。你说他是不是脑子有坑?”

 

    “唰”,紫薇撕面膜纸像撕了个鬼子,金铃索抖抖索索戴上耳机听抓马,“不能错过的十大温柔攻音”,听了一半给闺蜜流光银刀发消息:“你说……你来过我宿舍吧,你说屠龙,像不像0啊?”

 

    流光银刀被搅扰了清梦,肯定没啥好气:“你说金铃索,像不像1啊?”

 

     “……”,金铃索关了QQ,捏着睡衣上的兔子玩了一会儿,钻进紫薇的被子里,把刚才那问题又问了一遍,紫薇又是一声冷笑,末了掐着他的脸玩:“小妹妹,可以啊,眼光有长进啊。”

 

    不久以后发生了另一件事,有个大母零学弟给屠龙递交了一封情书,粉色的信纸,还有花香:“屠龙学长请和我交往吧!”结果屠龙表示:“学弟我是直的,真不搞基。”大母零学弟哭淹了金山寺,紫薇听久了烦了,当场送了学弟一个死心大礼包。……金铃索当时才知道屠龙直男外表下的真面目!

 

    “不是吧。”紫薇开始拆台:“你要是直的,倚天前两天装学生崽进宿舍楼干嘛?要我说你俩也真够不挑的,走廊的公共厕所都能来一炮。打就打了,你还叫得整个走廊都听见了,舍管以为闹鬼就差往上头打报告。”

 

    金铃索一嗓子曲奇噎在喉咙里,咳不出来咽不下去,紫薇只好给他推背,学弟碎了的芳心密密麻麻铺了一地,金铃索怕踩到都不敢下床喝水了。

 

    屠龙振振有词:“公共厕所咋了,我那不是赶时间嘛,队友催我好几回了……等等,紫薇你什么意思?跟兄弟打个炮就是基佬了?”

 

    金铃索弱声弱气探头探脑地反驳:“啊,那不然呢?”

 

    学弟“嘤嘤嘤”地内八字脚泪奔下楼:“学长,你要和你家攻幸福一辈子哦!”屠龙一脸茫然,第一次没催队友排竞技场,他开始放空自己,思考人生。金铃索完完全全地崩溃了,这是gay?这是0?人字拖、优衣库大裤衩、不知道哪儿来的大背心,外加切磋到五点的深沉眼袋,叼着五块钱一盒的白沙烟……

 

    紫薇也不说话了,坐金铃索床上吃他的牛油曲奇,“嘎吱嘎吱”,宿舍里一片墓园般的死寂,直到绿竹推门直接来了一句:“屠龙我给你说啊,我马子有个发小,长得那是特标致,回头给你介绍啊。”

 

    屠龙蹬了椅子跑出去了,冲得绿竹莫名其妙,金铃索和紫薇咬耳朵:“他……屠龙去做什么啊?”

 

    “去天台排队跳楼吧,跳完一会儿就回来了。”紫薇边说边拉黑了死缠烂打的炮友。金铃索瞟了一眼紫薇的手机,对方社交app上一水儿的猛1,猛不猛另说吧,起码紫薇从不缺人约,花团锦簇万紫千红的,不像他自己,还处在被模拟男友这种app一撩就脸红耳朵红的阶段,谈恋爱的话……起源三情缘算吗?四个藏剑五个天策八个苍云九个丐帮,哎哟履历很丰富嘛。

 

    紫薇掐了一把他的脸:“羡慕了?下回带你去玩?”

 

    金铃索不说话,紫薇顺手吃了最后一块曲奇,吃完准备回自己床上去了,金铃索在他背后点头点得像鸡啄米:“那……那麻烦你了。”

 

    结果下回金铃索穿得像个高中生,站夜店门口死活不敢进去,就差挂紫薇腿上了:“不然,不然我们去吃个饭,就回宿舍吧。”紫薇差点没掐死他,最后还是强行把他提溜进去了。进去以后他跟个挂件似的一步不离紫薇,问他喝啥:“牛奶。”有人过来搭讪立马一脸警惕,闹得对方走也不是留也不是,紫薇只好冲人摆摆手:“不好意思,他第一次来。”对方表示:“理解理解。”

 

    后来紫薇挑挑拣拣,挑了个今晚的目标,跟金铃索说:“我去一下。”金铃索一脸惊恐,双手挂在他脖子上,哭爹喊娘:“别丢下我!”

 

    事后紫薇咬牙切齿表示:“金铃索我下次再带你来我就是傻逼!”


    -tbc-

评论(24)

热度(4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