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鱼

【段子】健身房风云史(01)

*现代paro,含微量圣金、倚屠,主要是流光银刀和金铃索的闺蜜日常

*随手写写的短小段子,较真勿扰


    流光银刀推门的时候,金铃索刚把脱毛膏挤到腿上,流光立马友邦惊诧了:“你居然,也会长腿毛?”

 

    这话让金铃索有点尴尬了,他心说我又不是玉箫那卦人设,不食人间烟火到腿毛绝迹,他扭过头低声说:“这有什么,这有什么奇怪的?”

 

    流光银刀于是走过来,贴着金铃索坐着,他的白毛垂了下来,在对方脖颈间扫来扫去,这是个无意的动作,但是金铃索过一会儿就剃不下去了:“你转过去。”

 

    “我不剃了。”他把脱毛膏丢到一边,但流光银刀人如其名,一手按他一手握刀,唰唰把金铃索腿上几根细茸茸、几不可见的腿毛剃了个干净。“好了就快点出门吧,别总要我等你。”

 

    昔年gay圈流行小脸、身娇体软的0,这简直是金铃索和流光银刀的舞台,无1无靠这种事情,不存在的。后来风气变了,开始流行有点小肌肉的0了,屠龙那卦就很标准,臀翘得可以挂个水桶。四海漂0的金铃索痛定思痛,决定开始健身。在他第361次眼巴巴地和流光银刀说:“没事的,健身房我自己去就可以了。”流光银刀拽着他的小辫子把他提溜了起来,当时就去办了个年卡,姐妹,不是,朋友同行总计只要6800软。

 

    这就是他必须剃腿毛的起源了,起源是他要健身,健身装备里包含短裤,露腿就意味着露腿毛,他那天探头探脑观测,发现归一剑的小腿光洁溜溜的,当晚就下单了次晨达的脱毛膏。

 

    自由器械区充满着男性的荷尔蒙味,流光银刀一进去就掩鼻,屠龙和倚天对着做负重深蹲,做着做着就攀比了起来,倚天加一片杠铃片,屠龙加两片,然后三片、四片,把横杠串得跟羊肉串似的,圣火令说:“屠龙小弟,你们这加码的,是在竞拍吗?”

 

    然后屠龙就丢下了倚天,去找圣火令攀比了,生活处处是舞台,他俩对着做卧推,做到最后杠铃片全加完了还推得难分难解,屠龙想了想,拍着横杠和倚天说:“你坐上来。”这是圣火令第一次认输,输在没人坐他的横杠,惜败。

 

    自由器械区是男人(主要是但不仅是1)的战场,金铃索看了流光银刀一眼,没说话,流光银刀看破又说破,白眼翻到了后脑勺:“又想去踩椭圆机?”

 

    金铃索第一次进自由器械区,就觉得这儿对他太不友好了,他从架上取了个10磅的小哑铃下来,一边觉得四周大佬虎视眈眈地准备嘲笑他,当时他就跑有氧区踩椭圆机去了,事后他被流光银刀唾弃半死:“难归难,不至于学不会吧?”

 

    他俩咬了一会儿耳朵,友好热心的外宾圣火令走过来了,流光银刀立马表示:“这位先生,我朋友想让你指导他做一组卧推。”

 

    金铃索巴掌大的小脸,完全盛不下他的大型惊慌失措,他一句“我不是我没有”还没出口,就被圣火令“啪叽”推倒在哑铃凳上,动作不要太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杠铃像泰山压顶,圣火令贴心地取下了两边的杠铃片,善良地安慰他:“没关系,空杆只有45磅的,都是女孩子做的。”


    -tbc-

评论(21)

热度(130)